Thursday, July 15, 2010

Maaf , I din kena NS

昨晚到今天,全部中五的学生都害怕自己会不会被选入去当兵
全部都拿起电话信息过去,但信息说明天早上九点钟才能知道

今天在学校等到九点钟,全部一起发信息出去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被选
当电话震动的时候,原来 原来
恭喜我 !

PLKN: Maaf! 93070914**** 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LKN Siri 8/2011. Terima kasih

没有被选,但很多人都为了被选入而感到不开心
其实不必为了这些而感到不开心,就当作自己去三个月的TRIP
可能去了都会依依不舍,因为习惯了那里的生活


突然我按进去看看,才发现他已经消失了,连之前的留言全部都没有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连信息都没有回复
真的搞不懂发生了甚么事情

他突然问我,其实是真的吗?还是玩下而已
我问他,你要真的还是假的
他说都是假的比较好

当我感到不开心时,她却不会来问候我
她只是会留言一首歌给我听
原来,她还是有留意着我的存在

当你觉得很不开心或有烦恼的时候
你最需要谁的出现
谁又会出现在你的旁边

妈妈刚在面子书问我想要甚么礼物
但是只能选两百块以下的东西
其实我不想要些甚么,我想拿到钱而把它存起来

明天会去时代

我要吃寿司,也答应了陪琳去看戏
期待明天
然后晚上他们打算去巴生吃螃蟹
因为某人的女友想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