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Primary School Gathering 6J

小学聚会
也是我第一次出席的聚会
在The Garden 吃东西,他们选择了在一间意大利餐厅用餐

早上十一点多Rebecca妈妈来载我们去
到了那边,有点紧张
毕竟大家五年没有见面了,可能变陌生了




我的小学办主任,颜老师

三年同班的朋友 Deon Nicholas
他变了很多,好帅,很像外国人

Thomas Lau
出国回来的他,年尾又要出国了
他出国之前我们也会再办多一次聚会

James Gan
在AUS回来,刚好他放假
英文超流利,老师也佩服他


Rebecca



Pheiy Yee , Rebecca , Me , Xin Mei , Vyn Gie , Melvin , Caelez , Tai Kiat

Xin Mei , Rebecca , Pheiy Yee , Vyn Gie , Me , Caelez
Tai Kiat , Teacher , Melvin

突然他们给了我一个惊喜
他们男生全部出去了
然后我问他们,男生去了那里,他们都说他们出去买"男生东西"

突然,突然
他们全部在外面拿着一个蛋糕和唱着生日歌进来
感动




我们买给老师的礼物



全体照

还有很多照片没有上传
可是我把照片全部上传到面子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