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谎言

学校

今天很多人没有去上学,就剩下我和情人两个人
好闷的一天,越来越不想上学去

突然说到要去Sunway Lagoon玩
情人也同意说一起去,但入场票蛮贵的
如果没有记错,小时候我好像有去过一次,但很久都没有去玩了
由于我是一个不会游泳的女生,说出来真的会给人笑
每次学都学不会,可能是因为我怕水的关系
希望我们能一起去玩



我的心情日记

谎言
一切都是谎言
竟然你说得出口

我对你已经切底的失望了
之前朋友都一直说你不好,但我却没有理会身边的朋友怎样看待你
因为爱你,所以选择了自己的决定
一直以来,我对你都是真心的,但你呢,说话之前却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当我的朋疑问你的时候,你却怎样回答他们
难道我和你一起的时候真的让你难看吗

之前的甜言蜜语是甚么,一切都是假的吗
还是背后藏着另一个女人

不懂如何去形容你
我和你已经没有可能的
当我用最绝的一面去拒绝你的时候,你却对我有少许的好感
但很对不起,现在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这次是你让我切底切底的失望

你现在快乐
我要比你过得更加快乐
我要让你看到我有多么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