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更改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起身了就开电脑,只是坐在电脑面前
没有出去,可是晚些会去看Mok打篮球比赛
六点多Jerry来载我,然后Kahleng , Jerry , Ah Xu , Ah Fei 还有一个朋友和我去 makmak king 吃东西
然后才一起去看篮球比赛,我们到那边已经迟了一些,因为很塞车

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我们到Taman Midah Pasar Malam去
逛完了就回家 ;D


我的生日可能有些更改
因为琳说可能Saisaki会在下午庆祝或者晚上
如果另一边晚上不行,Saisaki就在晚上
好想知道他们plan晚上是甚么节目,她还说这是我一定没想到的地方

他们喜欢说我小气
他们喜欢开玩笑
他们喜欢顶嘴
他们喜欢做弄我们
我喜欢这样,有乐趣

他喜欢对我说,我爱你
他喜欢对我说,我想你
他喜欢对我说,我每天都需要你
他喜欢对我说,我想见你
但我只对着他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