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心情日记

没了动力,我的生活变得毫无意义了
过一天算一天的,只能这麽做

爱情

九个月单身的我
没有一个人陪伴着我,但别人却说
不是没有人要走进你的世界,而是我不让他们踏进我的世界让他们更加了解我

不能说这九个月里面没有一个人陪我渡过
我还有一班要好的朋友与家人

朋友最近都叫我找个男朋友
但男朋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
要找一个适合自己,能够疼爱你,关心你的

当自己看到别人幸福的时候
自己却想要找一个
但没有想过自己应该符合些甚么

在能选择的时候,也是最让人觉得头痛的时候
你能选择一个爱你的,还是一个有外表的
当你选择了这个,而你会后悔怎么当初不接受另一个

他很好 , 他多好
能让我知道他真的有多好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不是想象中的完美与好

突然一个消失
是证明了他累了想要放弃还是他还在犹豫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但怎样能够知道他想的一切和我想的东西一样吗

我选择了他
但我还是放不下他
因为他已经变了我需要的一份子

习惯还是习惯
能让我想的有多少的时间
走了就不会再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