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July 16

July 16

今天去拿工钱
所以放学后和琳去时代

放学了
胡回家准备好就出门了

讨厌的士司机
能走短路不走,走到不懂那里去
去一趟都要二十块

我们先去拿工钱
然后再去买戏票
琳叫我看"出水芙蓉"
本来我不要看的,因为我不喜欢看广东戏
最后也选择了一起看

午餐到Sushi King吃
哈哈,我们的最爱
吃了四十多

吃完了就赶去看戏了
这套戏不错
很搞笑,哈哈

六点看完了就去逛街
先去找我的妈妈,妈妈问我要些甚么,但我还没想到
可是妈妈买了一套衣服给我

过后和琳去金河逛街
想到要喝珍珠奶茶,就去买了
竟然喝了就呕,超辛苦的

突然看到帅哥
原来是他,有参加校草的
哈哈,他看到我们和我们笑笑
然后回到家我们有聊天,他才告诉我,他觉得我很熟,回到家看我的面子书才知道是我

过后回去时代买鞋子
总于找到我要的鞋子

九点他们过来载我们
然后一起吃东西
琳说要吃螃蟹,但我们去到康乐那边
Jerry说他不吃的,然后我们就换去反屋企
可是去到那边他们又说要换去118
我们就去那边吃
我吃我最爱的炒果条

逛了一整天,觉得好累
明天要在家好好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