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朋友

凉凉的风
躺在床上的我真的不舍得起床
最近天气都冷冷的
弄得更加想继续睡觉

每天没有充足的睡眠,去到学校没有精神上课
晚上玩电脑到三更半夜才睡觉,自己却不会分配时间
脸上的青春痘长得越来越多

英文老师一进到课室,只会说我们没有扫地等等的
不但是这样,还每天拿我们跟精英班比较,还骂我们Bodoh
之前是她一直都在教别的东西,突然今天才开始用回课本
她却说我们学习能力差,怎样才能教会我们
"如果你少说一句;骂少一句,我们也能学会多一点的知识"


Pc Fair来临了
大家都忙着找工作,因为工钱高
之前我们都试着上网查询,他们都会叫我们寄个人资料给他们
但全部都不会回复的

现在有三份的选择
但工钱比较高的要在星期六面试
希望面试成功



朋友♥

他是我一直以来最要好的朋友
但我们的地步却比朋友来得更加好
我们认识了一年多,我了解他的生活习惯,他却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毕竟我们只是网上朋友,但我们依然能那么要好
我很关心他,当他遇到甚么困难或不开心的事情,我会和他一起分享
他每天都过着不开心的生活,面对很多挫折,在朋友,家人与工作方面
希望他的生活的改变,不开心的事情都抛在一旁

他不是一个那么容易被欺负的人
不要以为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却能欺负他
他不能说,并不代表他不知道
往往很多事情他会告诉我,我心疼他

遇到一些没"心"的朋友
真的让人感到伤心

如果他行,他也不需要求你们帮他
为了我,他每个星期回去
只是为了要和我信息

请别再欺负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