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July 1

July 1

不知不觉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我就是七月份的主角

今天在学校和琳已经讨论了放学后去吃寿司
回到家就准备好东西就出门了  

Jerry两点多来我家载我,我们先去Lot Yat Sushi King
吃完了后就到金河逛街,突然他说等下需要载他的妈妈放工回家,叫我们在这边等他
他走了,我也不要做他们俩的电灯泡,过后我就和他们说我自己一个人逛街就好了

一个人逛街,吃东西,然后Rroy打来问我在那里,我就下去找他一会,也看到他的情人
哈哈,他蛮害羞的

五点钟等到八点钟都还没来
那时我很气很气,因为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
我只是坐在那边等,他们已经看了一场戏,但我依然还在那边等
信息他却没有回复,我有想过自己回家,但我的东西在他的车上,也没有办法,只好等他

八点十五分他到了,我下去找他们,一句话也没有说,我能知道我自己那时有多生气
他载我去弄Folio东西,那时我已经没有心情要继续做我的功课

不要考我的耐心,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