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文章

刚看了一个女生写的一篇文章,觉得很有感觉
她说   

音乐带我快乐  
简简单单的一些旋律
 再加上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便能唱出一首简单的歌

拿起我那把再也普通不过的吉他
 轻轻的一弹  轻轻的一哼
 我找到我了自己
 我的自信 我的声音 令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每一首歌代表着不同的心情
 当然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心情来唱出一首歌
自己有好多东西都比不上人家
 吉他不是很厉害 歌声也不怎么好听

样貌也普通到不再普通 
但是我还是一样爱唱爱跳爱玩爱讲笑话
爱讲一些没经过大脑的黄色笑话  爱和朋友玩在一起

 性格像个男生一样  跌倒了虽然很痛
但是也尽量爬起来然后再给自己一个苦笑
苦笑了一下 忍无可忍才敢在自己信的人面前哭了起来

什么东西都可以做但是就不要看不起我
最讨厌人家看不起我
或者只看外表 不了解 就开始批评自己 
再来就乱说些有的没的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不出声不反驳是你赢的话
那么我给你赢  因为我不想也不愿意 
因为你们的批评而去改变自己
我就是我 我才18岁 你们要我承受多少的东西
说别人之前请看看镜子前的
是不是有胆量在全部人的面前表演
 然后再看你能不能接受各界的批评

 不要太高估自己 然后低估了别人的能力
 要能分得清什么是开玩笑 什么是认真
以前的我就是太过有自信 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所以当很多事情自己不能解决的时候就很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又怎样 没有人会帮你解决 事情还是停在那里等着你去解决
 能做的就只有硬着头皮 自己一个人去解决 而旁边的旁观者等着看自己做出笑话来
看着你怎么被人笑 然后有事跑的就是他们 谁会真的去实行自己曾答应过的事情

 这是人的本性 我也不能百分之百说我不是这种人
 就像我说的话你不会去百分之百相信 而我也一样不会百分之百的相信你
 为什么我这样说  因为曾经我真的试过很真心的说出一些话给一些人听
 当时的心情我到现在很清楚地记得 每一字每一句 很认真的说了出来
 我感发誓我真的是很诚恳地说出我的真心话

 但是当对方得到了他不想要的结果
 他便开始批评你的真心话  对方跟你说当他听到你的话他想吐 他想死 他觉得很恶心
可能对方真的太高估我的能力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种说话方式
 如果你们是我 你们会怎样 
 
 时间过了很久  没有什么感觉 都成为了回忆
 不痛 不麻 但是却成为了我心中无法忘记的东西
 因为我的真心话被最在乎的人说成了鬼话
 所以从那时候开始我不会轻易的说出我的心里话 开始觉得自己的话变成鬼话

 自己也不敢也更不想接受任何东西
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我做每一样东西都会想很多后果很多原因
 因为我不想最后辛苦换来的一切剩下的责任只有我一个人去做
而其他的人会的就只会逃避 但是我不否认我遇到对的人还会这样想

 我遇过太多的事都令我太失望 包括自己对自己的失望
 所以我不会乱给人希望 也请不要给我希望 
 但是我那天姐妹说我乱乱给人希望  哦 我的天
 我也不懂怎么了 我尽我的能力对每个人好 该做的做了

 剩下的你们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心中有了不该有的想法  大学的生活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
18岁了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去解决  不可以再依赖任何人去做
 包括很多事情不要随便开口答应  因为最后责任会被推到自己的身上

 很多事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不是你说要就要  想就想
 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给你得到  得到了以后不一定顺利
 很多东西要你自己去经历你才会明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但是请珍惜上天给你的机会
 
 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尽量不要带给人麻烦
 少说别人 少批评人 这是我要学的
 别人批评我 我批评别人 只有没完没了
 每天等到什么东西说出口才反省已经是错误的了

要改变人先就应该改变自己
 有太多的东西要等我去学习
我会加油 不要什么东西都强出头
低调中的高调才是真真的高调

 不要太在意结果 
 应该去在意过程
 享受过程才是真真的体会到所有的事情

: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你们也可以阅读,能让我们明白很多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