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Hang out

今天没有上学去,因为学校拿成绩单
下午和朋友出去逛街,需要准备明天的衣服
我和琳先去时代,然后我们去吃东西
过了一会,她的男友来了,也带了一些爱心东西给她,我也吃了一些
哈哈,不错,毕竟是他第一次亲手弄的
过后我们去找我的老公Joey,因为我们要去Pavillion FRIDAY问东西

Joey陪我走了很久,因为我要选衣服
去到Forever 21 看到我喜欢的手势,她打算买给我
哈哈,谢谢啦 ;D
Kidmun过来meet我们
然后走走走,最后看到我要的衣服了
买了衣服就去吃东西
因为全部都走到很饿了,Madam Wong ;)

聊天,逛街

去Low Yat看陈世安
拿了海报,签名,也和他拍照
我和Kidmun还特地说要抱着他的腰拍照
哈哈,帅!

八点回去时代找琳,然后去喝茶 (Gasoline)
九点回家

谢谢他们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期待明天的到来
七点回在Pavillion FRIDAY庆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