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不懂得尊重

学校Sportcheck
最近每天都在查,几乎每一天
学生都伤脑子电话应该收藏在那里

下课有Perdagangan Ceramah
教我们如果去应付试卷题
在里面做着两个小时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时间真的很难过


她是我最疼爱的长辈,也是最疼爱我的外婆
最近觉得我和她都缓和不来
一点点小事就在那边骂
当她开口骂的时候,我会骂回她
甚至会骂她“发神经”
可能我的脾气一直以来都不是那么好,我不能让别人大声骂我
有时候骂了她,自己坐下来想想,才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只能说我不懂得尊重!


明天去看戏
我想看Streetdance,但已经下影了,只好看人间喜剧
还有我最想吃的,哈哈

昨天,真的很突然
不能想象真的会发生
当他说的时候,我不懂得回答
就看看明天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