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appy 17th Birthday !

七月我最大
今天是我十七岁的生日
先祝福我自己生日快乐

前几个星期朋友和我都一直在讨论我的生日该怎样庆祝
在这几个星期里面也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因为有些朋友为了某些原因而不能出席我的生日派对,但我也没有甚么,因为知道他们金钱上的问题

生日的前一晚都一直在期待十二点钟谁会信息祝贺我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十二点钟到了,手机和面书都不停的有朋友的祝贺语
真的很谢谢他们

今天依然好像平时上学去
在学校都被他们说今天是观音诞,因为他们帮我取名为观音
由于上一年我的外拍照片都把头发弄上去,所以他们觉得很像观音

放学了,大家都赶着回家准备
很好,今天有人载我回家
回到家先去我阿姨家拿相机,然后回家准备东西
两点半Kent来我家载我去祖怡的家,四个女生在一间房间化妆,乱死!哈哈

四点多Kent载我们去时代
我们先去那边逛街,因为七点才开始

突然琳问我要不要吃寿司,刚巧肚子有点饿,我们就去用餐先
这次吃了很少,也很快饱了
过后去Low Yat给鞋子Radee,就在那边谈了几句
突然想起了他,也信息了问他在那里,他说在Low Yat
他就叫我过去找他,拉他拍了两张照片
他朋友是我不认识的,也不懂做么他要和我拍照,还叫我加他的面子书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金河逛街
还有等他们来才一起过去Pavillion
六点多接近七点了,朋友都差不多到齐

用餐时间 
拍照,吃东西,聊天

Rroy突然拿了一件衣服给我
我突然傻了一下,也问了他们是甚么来的
他们就叫我开起来,原来里面有一张卡片,是他亲自弄给我的
谢谢

吃完东西了,大家也没有东西做
全部在那边拍照
突然那边的工作人员拿了一块蛋糕过来
气氛来了!
工作人员也拿了一张椅子给我,还叫我站上去
恐怖耶,但最后也站了上去
第一 , 他手上拿了两瓶辣椒酱和Tomato酱,就问我要选哪一个,我选了辣椒酱
第二 , 叫我把口打开,舌头申出来,幸好他没把辣椒酱倒在我的舌头上
第三 , 叫我拿着辣椒瓶对他们说些自己想说的对白
第四 , 给他们选者要我跳舞还是唱歌,他们选者了跳舞,但我不会,我只跳了一小段的Nobody
第五 , 唱生日歌,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的歌,全部也和他们HIGH起来了,因为全部工作人员都在唱

好高兴,真的谢谢他们

继续拍照聊天

突然 突然 突然
有很大的惊喜出现了
全部工作人员和他们都在次唱生日歌给我
因为Jerry拿了蛋糕和99朵玫瑰花进来
我一直很害羞,不知该怎样,他们一直叫我拿着
第一次拿着那么大束花,真的很重
但也要在这里谢谢他给我一个惊喜

十点多了,他们也要回了
我们还有去别的地方,因为Jerry还没有吃东西
他说整个下午都在弄我的东西,抱歉啦~

我们去Old Town喝茶
然后十二点左右就回家了

谢谢今天所陪我渡过的朋友们

Thank for all my Dearest friends , Jovin , Vicky , Joey , Babi , Edwin , Wei Lun , Xing Xing , Shu jun , Leo Lim , Rroy , Liying , Pei Hua , Kahleng , Mok , Jerry celebrate with me.


今年我得到了惊喜与快乐
真的没有让我感到不开心,因为期待了很久
他们还说一年会比一年有多的惊喜出现

照片和影片会迟些上传


他们录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