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Working first day and second day

June 8

第一天工作
前一天我们已经约好了一起搭巴士去工作
去到那边甚么都还没开,因为我们太早到了
开始的时候甚么都不会,因为我和Kahleng是负责柜台的
那边的负责人不错,只是我很不喜欢管Fair的那个人
很烦,很多东西讲

午餐我和Kahleng去六楼吃槟城虾面
晚餐和Kahleng , CheeLing & Mr.Leong 吃面

今天比较迟放工,由于有一位顾客不懂我们要关店了,还在那边慢慢选衣服
我们全部等她一个人,我们都一直在骂,哈哈
但我们今天做了十千以上,不错的成绩

晚上放工CheeLing的朋友载我们回,所以比较方便,不必自己搭LRT回
回到家差不多十二点了
也没有上网,躺在床上信息一下就睡了
好累好累

*You borrow your make up thing give him?


June 9

今天比较迟起身,因为我们都知道巴士的时间大概是几点到
在巴士带着耳机听歌,超累的,很想睡觉,但睡不到

今天做工那儿来了一个新男生
我们也认识了,他叫Mr.Mok
哈哈
还有一些新朋友,Jerry, Jovin , Kelly , Vicky , Amanda等等的
他们都不错,蛮搞笑的
午餐约了Kahleng,Jerry,Mr.Mok & Jovin
我们今天打算去金河吃午餐,Jerry介绍我们去吃板面
吃完了他们要去买长面包,很好吃,哈哈
我们也迟了半个小时回去,他们就说改次一定要准时回到
他们还骗他们说食物等了很久,只是买了面包吃而已
回到去我们又一直聊天等等的
蛮开心
可是那个傻人一来到,我们就没声音出
他真的很没有脑,一来到就吩咐我们做东西,我们不会的或不知道的他都会骂
神经病

他名字是 LOW AH HOE , SOHAI
他以为他自己好像是将
三个星期里面,他有六天来管我们,都不知道怎样过
对着他真的会死

晚餐我们四个,Kahleng , Jerry , Mr.Mok和我去Gasoline吃小吃
因为我们还很饱,刚吃饱不久又叫我们去吃东西

他,害到我们这样
他,弄到我们全部要分早上班还是下午班
明天我做早上,下午不知道和谁吃午餐,也不知道谁陪我回家

原来世界真的那么小
在做工那边,突然有一个马来朋友问我们是不是读美华的
他说他也是读那边的
可是我们却不相信他,我们就考他我们学校有甚么老师,原来他真的知道的
哈哈
他是我们前两年毕业了的学生

今天很多学校的朋友都经过我们那边
都有打招呼

他突然打给我
问我做工在几楼,他说迟些回过来
刚好他来的时候我出去了,回来的时候Kahleng才告诉我说他刚经过
看到他了,只是聊了两句就走了,刚好我有顾客 :((

放工的时候和他们吃夜宵
因为很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