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19 , 20

June 19

前几天我们已经约好了今天去kahleng家BBQ
今天我八点就放工了,Jerry和Mok先来找我们
然后Jerry就载我回家先冲凉,Mok就在那边陪他的女人
第一次一个男生进我的家等我,家人一定胡思乱想,但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九点多我们回去时代找他们,然后我们才去Sg.Long

吃东西,聊天
都是在房间比较久
在那边超累的,很想睡觉,可是不是我的家
然后他们关灯睡觉,哈哈

我们所谓的“洗牌”
哈哈
他们....

一点多差不多两点才回家
累啊,明天还要上班


June 20

工作

原来工作上有很多双面人
在我们面前只是做好看的戏,而在背后却说我们
昨天Cashier不见了九十多块,然后他们要我们赔偿
我们和他们说我们会赔偿,但我们明天开始不要工作了

然后他们一直要我们做回
还加我们的薪水

晚上Jerry先来载我们放工,过后才去载Mok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十二点多回到家

明天开学咯
大部分的人应该会期待上学吧,或者有些已经习惯了不上学
做了两个星期工,突然习惯了明天早上起身去工作,而不是去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