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Work 3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只有我和琳,所以能在那边聊天
Yuki也参我们一起聊,突然我们聊到她和她以前男朋友的事情,她把所有的事情告诉我们
很羡慕他们以前在一起的生活,但分手的理由真的无法相信

第二次Break的时候我没有去吃东西
只是去买东西吃然后拿回去工作地方吃
然后和Vicky聊天
她说了一些18岁以上的话题让我了解更多的东西
哈哈,但这些全部都是我们的秘密

还以为今天没有人载我们回家
可是突然他们信息我们说等下来载我们
然后他们要去吃甚么 “肉”,可是我们说不要,然后就转地方吃
我们去Pandan Perdana的118吃东西
他们真的是.... “顶不顺他们” 哈哈
在车上两个座在后面一直玩
我一直要摸Mok的脚,可是他的女人不给我摸
然后Mok的女人要摸Jerry的脸,我也不给她摸,哈哈
吃东西的时候他们一直看电视机,我们两个盖着他们的眼睛 :D

没有歌听
没有冷气吹
哈哈~

回到家十二点多
累啊..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