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期待与反而

工作还是工作
平时都会很期待去上班的感觉,但今天一点都没有,反而不想去工作

一点吃午餐的时候本来是和Joe mok一起吃东西的
可是她不得空,所以拉了Leeke & Kahleng 吃东西
我们去Gasoline吃东西

第二次吃的时候,电话突然有很多信息
Kenz信息来说看到我,但我没有看到他
最近很多无名氏在街上看到我
然后去吃东西,刚好在那边遇到爱人和猪肉他们

放工的时候Kenz载我们回家
对不起,霖他们,因为车已经满了

今天他没有来载我们
因为他们有篮球比赛
讨厌啊,想念的时候却看不见他们

明天轮到她负责拿水给我
我的水壶已经在她那边了,哈哈
她也约了我明天一起吃午餐,但她明天没有在时代工作


怎么问她们怎样回家,她们都会说男朋友载咯
几时这句话会在我口中说出来

想找真真喜欢的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他已经不是我所要的了,他才是我现在所要的
记得你说过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