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惊喜和难忘

今天没有上学,最近都累坏了自己,该让自己有点时间休息
一整天都在睡觉
我觉得很不习惯,真的很不习惯
习惯了上三个星期的生活,突然变回以前的生活,真的很难接受
平时的我们都是一大清早就起身去工作,工作时候等休息时间,休息完了等放工,放工了去吃东西
但现在变成要去上学,上学回家就没事情做了
或许习惯了工作吧


我有一种冲动
但时间已流去,现在可能也不是时候

突然他的影子不在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可能我已经放下了他
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再也不会回头

还有十一天的来临,就是我一直很想知道我会得到些甚么惊喜
如果,如果今年的生日没有得到任何的惊喜,我不会怎样,就平但的过
还记得上一年我的生日,是我非常要好的一班朋友帮我庆祝
那是我最难以忘记的回忆
希望今年的我也能得到一些与众不同的惊喜和难忘


一個人在心中的地位 是靠自己緊緊拉緊著 那太累太難過
她難免會想鬆懈脫離
一個黑一個白 在一起的情人 總是一個強 一個弱
在互補著在創造完美的 要改變著留著零缺點
但是總有些不完美停留
只是一個多在乎我的感受 只是一個多體諒我的感受 卻換來更多的爭吵更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