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很想说


最近的部落格都写得很普通
由于最近不是每天上线
上线都是一会儿,然后快快把部落格上传好就下线去睡觉了

这几个星期真的好累好累
不懂怎样形容
睡眠不足够,饮食时间都改变了很多
去到学校朋友都说我的样子很没有精神,眼睛变小了,黑眼圈都很深了
再挨多三天,我一定会好好的睡觉,补回之前的精神


我不需要你
我要的却不是你
你让我觉得你真的没有我一定要的条件
连普通的关心与问候你都做不到

当我遇见他,我会不知所措
他的生日快来临了
我也打算买一份礼物给他
当我问朋友意见应该买些甚么给他的时候
朋友都不赞成我买礼物给他
这是怎么一会事

有一句话说
如果你还喜欢着一个人,却不要喜欢另一个
不要喜欢上别人,就别让对方对你太好

当你在路上遇见我的时候
而你却假装不认识我
我不会当你是我的朋友
不稀罕有你这些朋友

没有她的出现,别当我是你的代替品
我不是你的代替品,我也当不上

一句对不起那么的轻易就能说出口吗
当你自己没有做到你自己应该做的本份,你别对我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