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舍不得

今天做FULL DAY,很不想起身的感觉,但还是像往常一样
早上起身吃早餐,然后去搭巴士上班

今天只是我和霖搭巴士而已,因为他们迟了
到工作那边还是很想睡觉,可能这几天都不够精神工作
突然Justin打电话下来说要琳上去做,丢下我一个人在楼下
闷死我啦,很不喜欢
害我和那个马来婆在楼下两个人聊天而已


我Break第二次的时候,Jerry突然打给我,问我在那里,他和我说他们没有工作了
那时我们也想到一起不要做,因为真的很累很辛苦
他们突然没有做了,我们有点不舍得,毕竟他们在那边我们才有话聊和不会那么闷
因为他们很喜欢来我们的位子和我们聊天,但被管理员投诉他们一直Grouping


放工的时候他们来载我们
我们一起去Pandan Indah Dophin喝茶
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他不给我下车
因为我没有给他那个东西
逼我给,不懂他要来做么
最后给了他,是我的最后第二张,还说收在他的钱包里面了
**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明天给回我


没有了他们
觉得很不习惯
可能在这几天里面都一起工作,一起吃东西,一起玩
没有了他们
我没有水喝了,没有糖果了
因为他每天回带水给我
可是今天他忘记了,但他还是去买给我
哈哈,谢谢咯

和他们前天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