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Work 4

今天早上只是我和琳去上班
在巴士我们两个都在睡觉,突然有一个傻人在那边大骂
我们就突然醒了起来,也被他吓到


今天自己去打包东西吃,因为我们不能一起出去吃东西了
每一天都是一个人出去吃
今天琳的男人来陪他吃东西 (幸福)


第二次吃东西我和Leeke去Old Town
她录影,丑到死
(Video will upload later)


晚上他们有来载我们
我们去喝茶吃东西
老地方 “118” , 他们很喜欢去那边


不是说要就要
这一切都需要勇气
我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去向你开口


我只能说我开始了
感觉就这样来
何时会到开始的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