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明白也了解

今天突然她信息来说给她冷静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甚么事情
问她甚么事情,她竟然说“不管你事咯”
都在猜测是不是自己做错些甚么事情
最后她才告诉我

解释了又解释
她还是不相信我和她的关系
我不能说甚么,只能和她道歉
或许她交了一个不该交的朋友
几乎她认识我到现在,失望,不开心比开心来得多

诶,可能这件事情在这一刻停止了,但下一刻会在重演

我和她的关系不像以前一样,或许永远都是这样

我们通电话都是恩哦噢,信息就是敷衍的回复
我没话对她说;她更加没话对我说
她讨厌生气全都是因为我造成的
没有我在,她应该会过得比较快了吧?

我对她说过的东西,她没有把它记下来
但我不是她的谁,就让她做吧
可能看多了这就变成一种习惯

原来她一直以来都是玩玩而已
我明白,谢谢你也让我明白了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