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今天心情超暴躁

今天心情超糟糕
不知道为甚么那么暴躁
朋友问多几句我都快疯了 (真抱歉,请体谅)

这几天都在找工作做
因为假期快来临了,不想呆在家两个星期
朋友介绍了一份Digi Outdoor的工
感觉好像假的,一直问我们住在哪里,这些那些
最后我也没有理会他了

刚看了Asq
突然她在我旁边哭泣
原来她也被感动了,或许她想回以前她的狗狗
因为有一个女生唱了一首歌,那首歌背后有她自己的故事,她怀念她以前的狗狗
真感动

下个星期就是明天,也是我的最后一个星期考试
考完试就轻松啦 :D
我要去血拼,购物!

I want go buy shirt and all those !
Shopping ! Shopping ! I'm coming for a BIG SHOPPING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