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月20日

考试期中
这几个星期都一直不断的考试
还有几个星期等待我们下去面对
到今天为止,我一点都没信心去应付我的考试
没有温习之下和前一个星期都在生病当中,没有心情去温习,就只好临时报佛脚
还以为今天的数学能自己去克服,当考试卷拿在手中时,一翻开,全部都不会
连昨天在补习做过的习题都忘了
不知自己在搞甚么

5月20日
我爱你
这一天代表着我爱你的日子
祝天下在恋爱中的你们能愉快的在一起;也祝单身的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愿您们幸福快乐 :D

发觉自己这几天都在想回以前的回忆
当他出现时,我变会想起他
想起拿东西给他的那一刻
想起他拉我手过马路的那一刻
想起他突然拥抱我的那一刻
每一刻我都一一的记得
我却没有忘记
是否自己又在想起他了
难已忘记的过去,怎样能把它真真的放下

不属于自己的就别再想了

Dont even think too much,Reachel you need to give up all the 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