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Go ahead ! Ady find your TURE LOVE !

早上起身,外婆说等下带我去问神
去到那儿只是写自己的名字,出生日期等等的
过后有一位师父会帮我弄东西
蛮准确的,他说我的身体不是那么好
当我来完月经的时候都没喝些补品,还有说我想太多
是否是压力关系,但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只是有时候会胡思乱想
他提醒我这三天都不要出夜街会比较好
希望喝了福会有效吧
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去问神,原来是那么准的

我讨厌你
我恨你
今天的东西一切都被我发现到了
你们都聊得很开心吧
但我写的东西你却不知道是你
从现在开始,你不必在信息我了
我也不想看到你的短信会在我电话里出现

Go ahead ! Ady find your TURE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