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Exam

今天考科学,其实没甚么温习到,因为书全部都在老师那边
试卷二全部不会作答,试卷一还好
在班上戴耳机听歌,按电话都行,老师都没有理
我们问他,他只是回答说 “如果收了你们的电话很麻烦,等下又要见家长”
他只能当作甚么都没看到

讨厌英文老师
今天一直叫我和Mr.Leong扫地
扫了那么多次她都说还有垃圾
超不爽她

放学后回家
四点出去喝茶
Kahleng , CheeLing , Mr.Leong , Yennie , Rroy & Me
我们去咖啡馆喝茶
拍照,聊天

Reachel & Rroy

今天收到她的信息
她问我要甚么颜色
怎么那么突然,她说她要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
但我想了又想,也问了Rroy意见
Rroy说我买数码相机会比较好,因为那个相机的Film很贵
加上我比较喜欢拍照,那些比较使用
我很想得到一架相机 :((
明天开始没有读书
星期一才上学,这几天在家一定闷死
想出去血拼,买衣服,看戏等等的
不想呆在家啊~

1 comment:

  1. if you are going out. tell me also. I want out with you badl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