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Graduation Day


今天是我中學的畢業典禮,也是人生只能享受一次中學的畢業典禮
今天我選擇出席,因為我不想錯過這麼難忘的一天,我想和中學朋友聚在一起

昨天只是睡了幾個小時,因為一直在想明天的服裝穿起來會是怎樣的
四點多起床準備衣服和需要的物品,害怕的是我還沒有拿到我的畢業衣服
六點鐘去Miki家準備,七點鐘Kent來載我們
我們三個先去吃東西,七點半就要到達Pandan Indah MPAJ

興奮,緊張
到底是興奮還是緊張?
去到那邊已經人山人海了,全部同學都在討論可以穿褲子嗎?衣服怎樣等等的
進到去很尷尬,因為第一次穿Formal衣服,老師一直贊我們今天穿到很好看
我們先上去樓上,去報名,拿coupon,免費拿食物和水
我拿了畢業衣服就進去了,我竟然做第一排,隔壁都是馬來同學

9點鐘才開始我們的儀式
首先邀請MPAJ的人和校長老師進來
過後就開始講很多東西,MPAJ還說他今天是出席中學生畢業典禮,但他感覺好像是出席著大學畢業典禮
時間過得越來越快,頒文品儀式又開始了
一個一個的上去,我真的很害怕,在台下一直看輪到自己了嗎

休息了一會,先休息看表演
有馬來舞蹈,馬來合唱團,英文表演
結束了表演再開始頒文品儀式,這次真的輪到我了
輪到我的時候真的很緊張,上到台上都不知道那種感覺怎樣形容
拿了文品在台上拍一張照片就上去外面拍個人照,但很多人,所以進去裡面拍照
一直和朋友拍照聊天,真的很享受那種一班朋友的感覺
但今天一些好朋友都沒出席畢業典禮,少了他們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
如果一起出席感覺一定很棒!

現在輪到老師合照,過後一班一班上台拍照
一班拍三張照片,就能自由活動了

畢業典禮開始有人慢慢的離開現場
但我們還要排隊拍個人照,拍完了就走了

這一次的畢業典禮真的很開心,沒有後悔出席
但我真的很想好朋友全部都一起出席
還有一個月就要結束中學生涯,不知道畢業後的我們會怎樣
全部可能個有個的忙,讀書的繼續讀書,工作的工作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開,又要開始一些新朋友,接觸社會,接觸新的世界
真的希望中學朋友永遠都一樣的好,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


不多說了,下面是我弄的一個短短的片段


我們終於畢業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