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心情總是反反复复

自己又開始放假了,明天開始就沒有考試到下個星期四才考最後一課
所以這幾天都是呆在家裡,無所事事
當開學的時候又期待假期;假期的時候又期待上學

今天一大早就被外婆叫醒去上學,昨晚忘了告訴她今天我會遲去學校
九點起身了就準備去上學,差不多十一點鐘才去學校
考了兩個小時就放學了

放學回到家就開電腦,Wendy突然告訴我她心情不是那麼好,她說想找人陪她出去都難
只能說,身邊的朋友全部都有男/女朋友,都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們,只要習慣就好了
有時候想找一個陪伴著不是那麼簡單

剛看了一個女生的部落格,她的寶寶才七個月大,就這樣離開了這世界
瀏覽這個網址能了解更多


心情總是反反复复
最近心情不是那麼好,有時只能說自己想太多
不該想的,該想的都聯合在一起想
想太多只能自我安慰
不知道的就別想那麼多,知道的就假裝不知道

我喜歡晚上
晚上我都會一直坐在電腦面前大笑
因為有一個八婆一直給我看一些搞笑的照片,雖然是很無聊,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告訴了他很多很多的秘密,他也把他的秘密告訴了我
原來,原來,比我想像中的甜蜜
答應了他,不會告訴任何人
這就是我們兩人的秘密

之前我們喜歡網上聊天
但一段時間卻停止了聯絡
突然那天遇見了他,我們開始聯絡回對方
開始的甜言蜜語都是朋友的聊天
但感覺最近的他總變了另一個他
他變了

一天還活著,我會一天比一天的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