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還記得

總于,總于等到這個星期的兩天假期,感覺這個星期過得真快
一直都在考試,但沒有一點休息的時間,時間越過越快,十一月中將要來臨了,但我一切準備好了嗎?今天老師突然派了SPM考試時間表給我們,當拿在手中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害怕,翻了又翻,九天的考試就看我們這幾年來所知道和努力過的東西,能決定未來的一切

放學後和Kahleng , Joey , Annie和皮皮出去
各自走,我們先去Low Yat找東西,總于拿到了我們要的東西
其實也蠻不錯的,我也買了兩個 :)

總覺得為什麼我每次出去都會遇到一些朋友或網上的朋友會在街上遇到我
今天一上去Low Yat的時候遇到Wilson,然後Jovi信息我說剛才看到我,過後走走走見到Venez
最突然的是,今天我遇見了他,在我上電梯的時候,他就站在我的後面叫了我的名字兩次,我回頭一望,原來是他,也沒有打招呼,就突然傻了一下,過後我走去旁邊的時候,他跟着我的後面,還說了一句“很串了啦”,我就和他笑笑,就在那邊聊了幾句,他就離開了

晚上我們去吃Steamboat,聊了很多很多故事,聽了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你有你說;他有他說,你有你的故事;他有他的故事
從六點鐘聊到九點多才走

還記得那天,我們唱了轉角遇到愛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