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煩惱

心情低落時候找誰來陪伴?誰會做我的聆聽者?
感覺自己有很多很多的心事,很多很多的煩惱,但一切都解決不了
每一天背著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不開心,唯有的方法,寫部落格舒緩心情

除了朋友,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是生活上的煩惱
有煩惱,有困難才會讓自己進步嗎?
遇上了困難,誰會站在你的身旁支持你,鼓勵你?

朋友不一定能夠相信,某一些朋友不是聽了就會鼓勵你,支持你
他/她們只會當你在那邊講故事或只會敷衍的回答你幾句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要好的朋友,當他/她們遇到什麼困難,一定會找他/她的好友訴說

我身邊的好朋友沒幾個,一些朋友只能夠陪伴玩樂,而不是真真的朋友
或許有些人不大喜歡我的脾氣,因為我的脾氣都是大小姐脾氣
從中一我開始認識這班朋友的時候他們都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在我認識他們那麼久到現在,有時候我會問他們“你們覺得我之前的人是怎樣”,他們總會告訴我說“我很斯文,很高貴,當然也很好看(哈哈)”但認識我以後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個外表,我能很好玩,很開朗,但我不喜歡我會很快變臉色,有時候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我會告訴我自己不應該這樣

很多事情,很難說出口,也不懂得怎樣寫
只想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快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