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不好

問 : " 今天過得好嗎? " 我只能回答說 , 我不好 .

昨天他們約今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 但我說如果我起身了就會和他們一起去吃 , 可是早上遲了起身 , 所以選擇了繼續睡覺 .
十二點多起身了就坐在電腦前面 , 全部都寫出去逛街等等的 , 但我卻在家無所事事 . 坐在電腦面前卻沒有事情做 , 面子書的朋友都和朋友出去逛街了 . 拿了昨天鄰居吩咐我做的功課出來 , 做了幾題 , 心不在焉 , 把書關了 , 繼續忙面子書 .

三點多Mickey打來問要不要去看戲 , 但他們看廣東戲 , 我沒有興趣 . 五點多Wendy問要不要去唱K , 也打了過去K房問價錢 , 但價錢很昂貴 , 所以放棄了唱 , 過後Mickey又打來和我聊了半個小時 , 他說今晚他會租一間酒店 , 會有很多人一起在裡面慶祝 , 可是我卻不認識他的朋友 , 所以也退了 . Kerran又問我要不要上雲頂 , 這是沒有可能的事情吧 . 過後全部都推完了 , 只好在家 .

很對不起 Mickey , 沒有去到你那邊 , 我知道你和你朋友都想我出席 , 但太晚了 . 下次吧 .


我不會再問 , 也不會試著問 , 當我知道是這樣 , 我也會想擁有 , 但現在的我卻沒有你們那麼的幸福 , 能讓我感受到這種感受 , 是你們對得起我 .

對 . 我每次選擇去問 , 但沒有一個人會 , 所以有了一次卻不會重複第二次 .

一個人坐在屋裡 , 外面的煙花放個不停 , 但我沒有這種心情想去看 .

不需要陪伴 , 我自己能撐得起 .


* l 國興日快樂 l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