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遇見對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遇見對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當你遇見自己喜歡的對象,不代表他也會對你有一樣的感覺
需要付出,才會得到你想要的

認識他的時候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了他的出現
在我們認識的那天,也交換了電話號碼
當時的我,只會一直看着電話是否有他的信息出現
信息一封比一封的多,但都是普通聊天
每天只會等待信息的到來,但有時候等了那麼久都沒有一封簡訊

有時候只好不要信息他,等他信息我,原來他還會發一封晚安給我,看了也蠻開心

不必期望那麼高,或許這只是他覺得很普通的事情,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有些東西真的很難說出口,不是時候我也不會選擇去問或說

我很欣賞他,無論外表,性格都一樣


不要說我在談戀愛;我沒有在戀愛
不要說我有男朋友;我沒有男朋友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
我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