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Hang out

回到家外婆又和我說那件事情
我很不喜歡每一天回到家都聽到這個消息
當我聽到後我真的很生氣

在打算等下要不要出去
最後信息來問我等下有沒有下時代,叫我過去拿風筒然後還加了一句“回家,哈哈”
我只回复她說我過去拿風筒而已

三點多出門去
真的很討厭坐的士,因為我沒有耐心
去到時代,突然有一個男生望轉頭來和我打招呼
我的自然反應又和回他打招呼,但過了一會,我問琳他是誰
原來他是帥氣的JIRO

午餐我和琳去吃壽司
過後去Meet Joey,Xing 和 Shu Jun
我們去看戲 Curse Of The Deserte
一點都不好看,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在戲院裡有很多情侶,我們只是一直注意那些情侶,哈哈

看完戲後就各自走了
我和琳去逛街,買衣服
我先帶她去買她要買的東西
她和她男友兩個月的禮物,自己都想買一個,但不懂買給誰,哈哈
今天的收穫,我買了一個包包,一件花的長裙和一件外套,很滿足的感覺

過後他們過來載我們,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後就去Leisure Mall 那邊買蛋糕
因為明天是荔瑩的生日
我們把蛋糕送去她家給她
希望她會被我們感動


最後,祝她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