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不开心


今天一大清早上了面子书,发现了某些东西
心情突然很不好,不懂生气好,还是怎样
选择了不说,不问
应该是最好的方法吧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我也会做出一些自私的东西


放学回到家,外婆突然问我,我妈妈有没有打给我
我突然很紧张的问回她怎么了
她说妈妈要我毕业后回家住
外婆说了那句话后,心情都变了
她还一直问我“如果你妈妈叫你回家你怎样说?”
我也不懂得去回答她的问题和心情突然变得非常不开心

每当我听到说我要回家住的时候,我都很不喜欢
毕竟我和外婆他们住了那么久,这里变成我的家了
我习惯了每一天一打开眼睛看到他们
我习惯和他们相处
我习惯吃每天婆婆为我准备的早午晚餐
我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我甚么都习惯了
我依赖了他们
我的生活不能缺少他们的存在

记得有时候外婆去了阿姨家过夜
留下了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却想念每天睡在旁边的外婆
当她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却会流泪
那就是我有多么的爱我的外婆

甚么事情我第一个想起她
有甚么困难她是第一个站出来帮我的人

如果你让我选择留下或离开
我一定选择留下
无论怎样,我还是会陪在她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