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戀愛通告

在學校我們已經決定了放學後去看戲
放學回到家,一直在想等下該出沒有
想想下,都是不要了
就和琳說我不要出,因為某些原因

做在電腦前面一直想
最後也選擇出,因為我要去看電話的顏色

三點多出門去
我們先去買戲票,琳陪我看我的偶像演的愛情篇“戀愛通告”





過後我們去吃東西
吃完了就去看戲了

這套戲不錯
很喜歡一開場的時候,就好像整個人在看著他的演唱會一樣
裡面聽到很多他的新專輯的歌曲
很享受在看這套戲







在最後王力宏親那女主角的時候
我真的傻眼了,那麼幸運
換作是我就好了,哈哈

看完戲我們就去Low Yat看電話
看了電話就回去時代,身體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琳就說要去喝涼水,苦涼水

八點多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