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接受唔道咯

Piranha 3D - Official Trailer Release Date - 27 August 2010



學校

這幾天學校都沒有電,真的討人厭
每次都是放學前的半個小時才有回電
學校真的那麼省電嗎,每次只會叫我們給學費,但電又沒有開

縱慾,縱慾考完試了
這只是一個小型的Test,但也是有點難度


情侶

剛才琳給我看了一對情侶的面子書
真的很難相信奇蹟會發生,原來我的學校的一個女生和一位帥哥在一起
真的接受唔道啊

按按下又發現了另一對情侶
一位帥哥和一位拉拉妹一起

我接受唔道咯
1 2 3 Pui ! 哈哈


我和他

有人說我像和他結了婚一樣
因為我喜歡去查他
看他和哪一個女人聊天
發什麼東西給哪一個女人
哪一個女人發東西給他

因為我會吃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