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煩惱

突然很想寫日記,感覺好多東西很想寫,但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坐在電腦面前,真的很多煩惱,想了又想,煩惱還是同一個問題

1)學業
2)愛情

人往往煩惱的都是這兩樣,不是金錢就是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當自己遇到這些煩惱的時候真的不懂如何去解決,找朋友聊天,寫部落格只能發瀉心情,但不能解決問題。有些事情不需要去煩惱的,但我還是一直去想。

說說學業方面,每次只會想得到好成績,但自己沒有去努力,怎樣得到好的成績呢。
懶惰的人,是不會得到好成績的。時間不多,考試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每天只會在那邊想,卻沒有行動,這是什麼一會事?難道坐着想,就能得到更多的知識嗎?昨天買了參考書,打開了,翻開了,連第一課都不知道怎樣做,如何去應付接下來的考試?

愛情方面讓人覺得很頭痛,兩人在一起不知道對方想些什麼,自己卻不懂要行動些什麼。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卻不知道,這是最煩惱的事情。沒有勇氣去告訴,但自己很想知道是否有可能性。
感覺自己變了很多很多,之前的我與現在的我已經慢慢改變了。對我好的,喜歡我的,我都沒有那種感覺去接受。當一個男生和我說“我喜歡你”,我卻沒有那種感覺,也不是我變成喜歡女生,而是覺得自己不再適合談戀愛。

很多心事很想說,卻說不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