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I'm a useless person


開心的我,不開心的我,樣子還是一樣
開心;不開心也是要渡過每一天

突然他問了我一些問題,我也很同意他的想法
畢竟他也和我一樣,但有些東西他比較不開心,能感受到的我,令我心疼他

這些都是他對我說的 :

Example 1

Example 2

你同意他的說法嗎?


朋友問我 “ 怎麼你每一天都不開心啊?”
我只能回答說 “ 對,我明天都不開心,很多煩惱 ”
但有誰會懂?無人

煩又怎樣?
不開心又怎樣?
只好藏在心裡,一旦我覺得真的很煩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以前的我只會煩 “ 沒有愛情這些那些 ” 但現在,愛什麼情啦!有愛情煩惱更多

我想完成我要的東西再繼續下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