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不是我不明白你,而是你不明白我


今天早上本來沒有去工作,但最後也去了
沒什麼特別,只是坐在公司裡面做東西
電話一直不停的餉,真的很煩!最好的方法我也做了 (謝謝電話有這個功能)
時間很快到一點鐘,有是午餐的時候
一下就到六點放工時間了,放工就回家去,琳也來我家
一開門以為沒有人在家,但外公在家,外婆和阿姨出去逛街了
多一會皮皮過來載我們,我們就去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一份“屎”!難吃!


每一天都在上傳部落格,每一天都有那麼多的東西想表達
不能說,只能寫在部落格發泄自己的心情
心情很複雜,問題永遠都在那邊卻解決不了


今天我收到一封信息,是她寄給我的
因為我在工作的時候她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但我一通都沒有接到
不是故意不接,也沒什麼意思,只是在工作不方便接電話
可是她突然寄了一封很奇怪的信息給我,我也不懂得去回复這封信息
或許是她想太多還是沒有想好才發給我,我不介意別人對我怎樣說,但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如果她要這樣想,我也無話可說


我為了一件事情煩了很久,而不是一兩天或幾個月
這是幾年前開始我已經開始煩了,那天她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當時的我超興奮超開心
因為我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可是到現在我得到的是什麼?開心換來的是什麼?
或許她們不明白什麼是麻煩,也不會用麻煩變成簡單,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能弄得那麼麻煩
明天我要去還是不去?這件事情弄得我很不開心!第二個她又出現,一直說“ 她都沒有覺得麻煩,怎麼你說麻煩?” 其實你們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情!如果是你,你會怎樣?如果那麼麻煩,我選擇不做,如果要做就做得好!而不是說寵壞我!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往往你們就是不明白,不是我不明白你,而是你不明白我
不要把簡單換成麻煩/複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