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後悔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第四天的考試了,但到今天為止我還是沒有一課能把握拿到好成績
今天的數學我以為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當我拿到試卷二的時候,原來我什麼都不會做,腦袋一片空白,已經能預算數學一定會不及格

把自己考過的科目都放下,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等着我去走
成績不好,怎樣走接下來的路?
一直以來我都想繼續讀書或做一份有意義的工作,而不是百貨公司的員工,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但平時不努力,又怎樣得到好的成績呢?
突然覺得很累,很想大哭一場,因為時間永遠都不會倒流回去,原來成功是要靠平時的努力才能得到的成果,一切都太遲了

現在唯有的是把接下來的考試考好,再想想自己對什麼東西有興趣,就往哪個方向去
很多人到了這個地步才來後悔,家人每次都一直在我們旁邊告訴我們要努力,不然最後後悔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因為一時的好玩,把學業丟在一旁,到了今天才來後悔

現在的我只能責怪自己,考完試應該會很開心,但拿成績的那一刻一定是死期,我真的不希望拿到不好的成績,其實我已經進我的能力了,真的好害怕拿成績的當天家人和朋友都問我成績如何..

還有五天,拼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