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今天下午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在IN HOUSE CAFE讀書
謝謝她們教會我們那麼多東西和幫我們複印了一些考試重點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很喜歡一點點就發脾氣,可是過了一陣子想想就算了吧
可能要考試了,心情也很容易暴躁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還沒背完,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心情很不好,不懂該放下還是繼續的讀


認識的人真多,不知那些是好人,那些是壞人
在你面前卻扮演好人角色,而在你背後卻扮演壞人角色
有些人值得相信,而有些人卻不得相信
以為你是好的,原來你是壞的
以為你是壞的,原來你是好的

沒有嘗試過這種感覺,可是第一次讓我感覺到了,原來一切就是從這一點開始
我學會體諒,也要學會容忍,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容忍

那麼突然的開始,也那麼突然的結束
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永遠會記得怎樣開始
能感受到的我已經感受到了
做什麼事情請想清楚後才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