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临演 - 撞鬼電影

今天早上去當临演 - 撞鬼電影
早上已經出發去了,因為我們不熟悉地方,需要一些時間找
但幸好的是我們很快已經找到那個地方了,超塞車的

一點到那邊,因為一點開始演,但他們都還沒到齊,所以我們先去買一些東西吃


皮皮在搽他的鞋子,超黃的鞋子


我們的書包


拍戲的教室

工作人員都在安排東西


很多十多歲的學生在那邊,但全部都不認識的
也有很多工作人員,導演,等等

在那邊等了兩個小時..

髮型師在幫我弄頭髮

Kahleng

弄了頭髮就要換上High School的校服





三點多開始拍攝了,導演也有和我們講解我們需要演些什麼
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是隨便坐,但Kahleng被分做在第一排,所以皮皮說她和我做
可是導演叫我坐女主角的隔壁,感覺很緊張,因為坐在她的隔壁會一直上鏡頭
女主角很美,也很Friendly :)

拍攝當中原來不是那麼的簡單
需要一直NG,重複再重複同樣的動作
每個鏡頭我也需要去拍,因為我就在她的隔壁

這一集是我們整班人坐在教室裡很專心的抄功課,但女主角突然“發癢調”已一下暈了過去
我們就要扮演很緊張等等的

這就是女主角

當天的髮型師,一直在拍攝的時候,他一直都在注意我們的頭髮,如果一亂了他就會進來幫我們弄頭髮


七點多縱慾拍攝完畢

他們全部都很好,也很會開玩笑
這次嘗試了拍攝的電影,感覺蠻不錯,也有一份的經驗

這套戲是“ 撞鬼 ” , 是一部電影,可能在明年就會上映了
期待在熒幕上出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