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Hang Out 31.10.2010 - 1.11.2010

Sunday 31.10.2010

今天約了姐姐出來逛街,一點多到那邊
她們還沒到那邊,所以我先去找媽媽和放我的東西在媽媽的店裡
過了一會她們都到了,我們先去吃午餐

午餐 - 金河廣場 KIM GARY

我的午餐

大姐的午餐

二姐的午餐

吃完了午餐我們開始逛街了
金河的衣服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全部都大同小異
有些看到自己喜歡的,但價錢很昂貴,所以最後也是放棄了買
但我買了一個手錶,超喜歡的 ;)


今天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Halloween Day
街上都沒什麼人打扮成鬼一樣,但今晚很多地方都會慶祝這個節日
也有很多人喜歡參與這個派對,當然我也想參與,可是大多數都是Club



姐姐蠻像上面那只鬼,大姐總喜歡做小可愛,哈哈


來了這裡,我也不會放過我最愛吃的Snowflake

Sea Amber Jelly - 我的最愛

二姐和大姐,她們蠻像樣吧?但我卻不想她們


Deepavali又來臨了,先祝印度同胞新年快樂


今天的外形,簡單;隨行

剪了頭髮,劉海變短了,但後面依然一樣


晚餐在Lot10 Shabu One



二姐請今晚的晚餐,謝謝啦 ;)


Monday 1.11.2010

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十一月了,時間過得很快
問自己今年做了些什麼,學習了什麼..

一大清早家裡沒人了,兩個姐姐都出門去工作讀書
我今天需要和媽媽去店,因為要去媽媽店附近檢查牙齒
昨晚一直在想明天在那邊一整天一定會悶死,但最後媽媽帶了Laptop給我

十一點左右媽媽帶我先去檢查牙齒
心情很緊張,很害怕,人生最怕拔牙齒
看到左右邊的人客都帶著一副緊張和害怕的樣子,有些從裡面出來的都一直哭
輪到我的時候,媽媽陪我一起進去,醫生說我現在只能先洗牙齒,過了一個星期後再回去看
洗了大概十分鐘,我也不必拔牙,因為牙齒沒有洞和爛

回去店裡玩電腦,媽媽打包了午餐 - Mcdonald給我
一邊吃一邊玩,還和一些朋友一直玩webcam,笑死我了

五點鐘大姐讀完書過後她來接我回家
我們倆一起搭巴士回家,回家途中突然想今晚和她單獨用餐,因為明天我就回去了
回家休息一會,六點多出門吃晚餐,感覺我們倆很多話題聊,無論是學業,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愛情都能聊,這就是所謂的姐妹

今日,明日的我,依然還是我

大姐,去了學校一整天,樣子很勞累

八點多回家休息
這兩天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開心的時間總過得比較快

接下來,是時候溫習功課了
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一起努力吧!

也希望我們計劃新年一家人一起去泰國玩能成功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