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當你這樣對我,你也會有這樣的報應

又是三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六,時間過得真快
沖沖忙忙又過了一個月,今天星期六也需要到公司去工作,但是今天只是做到一點鐘

時鐘還沒到8點的時候就有人一直問我 “ 還不起身? 今天不需要上班嗎?”
我回答了一句 “ 還沒8點!” , 他們就說我昨天不告訴他們今天幾點需要上班
很不爽就爬起身去洗澡,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洗完澡後收到Annie的信息說她已經到了地鐵站,我就告訴她我還沒到,會多一會才到. 外婆就說了一句 “ 舅舅沒有載你 ” .

當我很生氣的時候他竟然說沒有載我,我也沒出聲,不載就不載,我自己去地鐵站
當我走出門口的時候,他就剛從外面回來,還以為他會說 “ 我載你去 ” ,但一句話也沒說
我也不計較些什麼,自己去了地鐵站,在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會想很多很多東西
感覺今天真的很倒霉,原本今天不必穿制服去上班,但是我出了門才記得!


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放工了我們就搭地鐵回家
路途中我們打算去茨廠街逛一逛,搭了很多LRT和STAR才到
在那邊買東西吃喝,享受這種感覺,四點多就回家去了.


當一個人這樣對你的時候,你心裡會感覺很不舒服,是自己的錯或是罵了總不在乎你
只能說我的脾氣很不好也很小氣,當一個人罵我的時候那一刻我真的很生氣,我也會很記得
我能一天,一個星期不和他人說話,因為我覺得這是不應該的事情
當你這樣對我,你也會有這樣的報應 .
無論是家人或朋友我也能看得出,誰是好,或誰總是帶着面具做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