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失望



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床了,昨晚都睡得不好
心情很緊張,因為今天需要拿SPM成績

早上先和Kahleng去吃早餐先,然後去Mcdonald聚會一下
十二點鐘就一起回學校拿成績,還以為一去到禮堂就能拿,還需要換書才可以拿,心情真的很緊張!
換了書就跑去禮堂拿成績,一拿到成績真的呆了!
成績真的很差!抱著很大的信心,但是很失望我卻拿到很差的成績
我真的不懂怎樣面對事實..
旁邊的朋友拿到了成績卻靜靜不出聲,大家都沒想到怎麼成績那麼差
水平拉高了,我們的成績也變得不及格.
平時能拿 B , C 的同學都拿到不及格的成績
全部卻很傷心的離開了禮堂,大家都有下一場節目
那時我的心情不知要回家還是出去,心情很不好.

最後我也打算和朋友出去,或許呆在家會想得更多東西
我們先去Mcdonald打包午餐去惠婷的家聚一聚,在那邊一直聊成績的事情
現在拿了成績卻不知道該往什麼方向去走..
四點就回家了,Annie先載我回家,回家途中她提議去Midvelley逛一逛
回到家換褲子就出去了,一回到家外婆就問成績如何,我只能告訴她 “ Fail了”
她卻告訴我表妹拿了11A,我能說什麼? 或許別人天生聰明,而我不是天才.

在Midvelley逛了幾個小時左右,然後七點多回去康樂夜市走走
無意中見到林宇中和林德榮在那邊拍戲
走完了過後就去喝茶,聊天

可能有些人卻會說“怎麼成績考到那麼差?平時不努力啦!不讀書啦!”
錯了錯了,不是不努力,而是已經盡了能力去做好這次的考試,或許我不是天才也不是喜歡讀書的女生,在考試之前我對自己說這次的考試一定要考好來,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希望,最後得到的成績卻讓自己崩潰了下來.

我只希望不要一直問我成績考的如何,不要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弄得我更加崩潰
未來的路,是靠自己去走,我一定要把這條路走得很遠很遠
這次不行,我還是會努力!

現在都會想是否要繼續讀書還是工作,我會先拿一些自己喜歡的科目讀
無論現在我的成績怎樣差,我還是會繼續學習更多的東西
有些東西不必說得那麼清楚,自己懂得怎樣做就好..

在拿成績的時候家人朋友都默默的支持我,給我很大的信心
但是我卻辜負了他們,可能家人知道他的女兒拿到比別人差的成績會很生氣或什麼
但是我真的真的想和我的家人說“對不起” . 我以為我真的能拿好成績讓大家開心,可是...我做不到.

我希望這次的成績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心情.

有努力一定會有成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