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工作真勞累

轉眼間四月份又要來臨了,很快的,踏入工作接近了一個月
現在的工作和以往不一樣,現在都有一定的壓力
就比如工作上需要學很多東西,還需要學會歷史上的點點滴滴
在這短短的幾個星期了我總於感受到工作真的很累,很辛苦
每一天早上起身都想著不想去工作的感覺,但是還是要強逼自己打起精神工作
放工回到家已經很累了,連自己上網,和朋友出去的時間也沒了

工作的日子過得很快,每一天都很忙,幾乎是沒有停
早上還沒開始上班公司的電話就一直在餉了
剛剛進去工作的時候什麼都不會,都是靠同事的幫忙
但最近我們都有展銷會,所以大家更加忙
一旦你想問隔壁同事怎樣做的時候,他們都會很不耐煩的教你一下,教了不會就需要自己慢慢去摸索
當不會的時候我都會問下同事,叫他們教會我應該怎樣做

旅行社的工作不是那麼簡單,遇到的客人很多,自己也應該學會去應付客人
現在我都學著基本的東西,就比如最基本的聽電話,弄護照,弄File,開Booking Form等等的
其實如果學會了怎樣做這些就會覺得很容易,可是現在只是短短的幾個星期應該還沒真實適應

放工後我們都有開會,他們都會談我們買的團,也應該怎樣去買
中國那麼大,中國那麼多慎,這些我們都應該背完,和歷史大同小異
但是真的學會了很多關於中國歷史的事情

如果說在同事的方便,我覺得有些同事可能性格的問題,但有些就比較肯教導
我還記得上司說過,如果給別人罵就當作沒事咯,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或許有一天自己比別人更好

說到這裡也應該沒什麼了,只能說工作真的很勞累
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都需要工作..
幾時才可以休息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