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陪外婆出去


可愛的外婆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陪外婆出去,因為外婆今天需要去拿報告
我們先出去吃早上先,然後才去拿報告
拿了報告後陪她在巴剎逛一下,但是我們沒有買東西,因為我叫她不要買 :D

逛了我們就去百貨市場一會,看她要的" 衣服 "
多一下我們就去花店買花.. 一點左右就回家了

很久很久沒有和外婆兩個人出去,之前我和她出去都一直吵回家,因為我不喜歡很多人和很熱
我以為今天我能夠忍,但是我還是做出同樣的事情 :(

對不起


當我小時候,外婆總愛拉着我的小手;現在換成我拉着外婆的手 . 我會拖着她的手直到永遠永遠.. 我愛你外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