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Outing with Family


22 January
今天約了姐姐出來逛街,她們在那邊等了我差不多一個小時,因為我遲了出門去
到了時代廣場感覺人山人海,可能新年要到了,全部人都出來買新衣服
我們先去吃午餐在Lot 10 Shabu One :)
吃了就去Pavillion,然後逛街買衣服





逛完了七點多回去媽媽店等媽媽放工,然後再和媽媽逛街買衣服
十點鐘爸爸來載我們回,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好累的一天,但是收穫蠻多,謝謝媽媽 :)


24January

今天只是我和大姐在家而已,因為弟弟妹妹都去了上學
下午吃了午餐,然後我們倆就出去喝茶聊心事
平時如果我回家都會和姐姐出去喝茶談天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我們的話題永遠聊不完 :)


25Jaunary

今天媽媽沒有工作,所以和我們一起去Midvelley逛街
午餐我們在Sushi King享用,很久很久沒有吃我的最愛了..



吃完了我們去逛一逛,然後姐姐的男朋友來了
所以我和媽媽兩人一起逛,媽媽也帶我去買衣服還有爸爸的東西
逛了一會媽媽說我們倆人一起去喝茶,可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喝
媽媽說去The Garden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喝茶,但是我們在那邊看到一間新開的Cafe
裡面真的很美,很有在Garden裡面的感覺








媽媽做了photographer :D



媽媽的飲品

這是我的Pearl Tea :)

過後姐姐他們也一起來和我們喝茶













我們就是那麼喜歡亂拍照! :p

喝完了我和媽媽去Jusco買一些食物,然後我們先回家
因為姐姐和她的男朋友去看戲

十二點多又是喝茶時間!teh teh cha :D

謝謝媽媽幫我弄了頭髮和染頭髮,不錯
快樂的時光總過得那麼快,期待新年的來臨!

Kuantan Beach I'm wai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