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工作面試

前幾天我們已經約好了一起出來,因為我要去面試
Mr.Leong先到那邊,所以他先去買戲票
剛巧我坐在那邊的時候有一位Pc Fair的朋友過來和我打招呼也聊了幾句
過後我去戲院找Mr.Leong,當我走着走着的時候,看到一位很像TB的男生,也很帥,突然他一轉身,原來是Mr.Leong !真的難以相信啊..
他站在那邊等我也買了食物 :)

我們一起看天天好天這部電影
其實不錯也蠻好笑,但我覺得大日子比這套好看.


看完戲就直接去面試,說到面試真的很討厭!
那邊的人真的很串!

過後我們在金河吃午餐

六點多吃甜品 , Sweetchat :)

Mr.Leong的甜品

我的甜品 :)

吃完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拍的傻照片 :D


Thanks for bang for today and caring me so muc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