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一百個如果

我們常常因為生活沒變化而覺得沉悶
常常覺得為什麼人生那麼無聊
天天都做同樣的事情
但我們卻不知道明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每一次對自己說明天要活得比今天更好,但是這一切都是想而已,但自己卻做不到
到底會有第幾個明天?到底會有多少個一百天?

十八歲的我,剛畢業出來,但是毫無方向感
我該繼續讀書還是工作?
身邊的朋友都忙自己的工作,但我只是一天到晚呆在家裡
有些朋友家庭有自己的生意,所以他們能幫家人打工,但我呢?
我真的不想白白在家裡等等等!

我需要一筆錢!
我需要學好我的英文,我要上英文班
我想學舞蹈,我想學音樂,這都是我一直以來很想學的東西!
但是錢在哪裡來? :(
上英文班的費用很大,我從不敢和家人說我想學這些學那些,因為我也知道他們會不給或會覺得是多餘的

我有很多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我小時候.....如果...
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

我希望我能要求一些東西我想要的,而不是逼我去做一些我不想要的
今年我給自己一些打算
1)我要買新電話
2)我要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腦
3)我要學好我的英文
4)我要學舞蹈,音樂
5)我要考車牌
6)我要在二月綁牙!

不要想!想擁有就去做 :)


新年快來臨了,新年衣服都還沒買完
每次去逛街看的衣服都是一模一樣
很想買一些名牌衣服,但錢有限,怎麼錢都那麼作怪?

如果我是一位有錢人..
如果我生長在有錢的家庭..
多麼的好.. ( Dream O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