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只需要多一個人關心,但我知道的是無人

2011年的第一個情人節,日記情人節快樂

夜裡感覺很辛苦,很辛苦
一直在爭扎,一直翻來翻去
但誰會聽你說話?

昨晚六點鐘我還沒有入睡,真的很辛苦
很想睡卻睡不着,是因為身體的關係

有病還是自己自作病?
害怕夜裡睡不着,當自己很疲累的時候卻很難入睡

今晚十二點睡覺!
希望我能容易的入睡

告訴你我的心聲,但是你罵我說:“你不會自己去做”
有什麼事情我也不會和你說了
如果一個人不在乎我,我也不必要多他多說幾句
我只需要多一個人關心,但我知道的是無人

大了,大了
是時候自己照顧自己
沒有人會再好像以前一樣那麼好
不是你痛,不是你病的時候會有人服藥給你

這一切我都明白了
生活慢慢的改變,也是時候接受事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